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KOALA-110.11月模範好寶寶

KOALA-110.11月模範好寶寶

11月的模範好寶寶是...煦哲 亦宸 星喬
煦哲...上中班後  我開始學習獨立
在門口練習...自己消毒雙手 自己刷卡 
自己換鞋 然後...
勇敢跟爸爸媽媽說Bye Bye
不再是那個依依不捨的小孩囉!
謝謝爸爸媽媽及老師
給我學習長大變獨立的機會唷!

亦宸...對於青菜  我跟它很不熟
老師知道後  有鼓勵我要多多認識它
青菜裝少少的讓我練習吃
我也一直很努力
希望有一天可以跟青菜變好朋友

星喬...我是9月底新來的同學
我個性害羞
老師跟同學都很照顧我
我的好朋友雖然是我妹妹
但是我會很努力跟班上同學當好朋友唷~
我也會練習多主動的
希望我會越來越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