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維尼熊〜我是9月份的好寶寶

 維尼熊我是9月份的好寶寶

大家好,我們是9月份的好寶寶,

亮珊、宥倫和宥熙,

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 

嗨!我是亮珊,

我是一位乖巧又可愛的小朋友,

雖然有的時候有一點點的小迷糊,

可是Freda交待的工作我都會努力完成,

而且多數都可以做得好喔!

 

大家好!我是宥倫,

可別看我個子有點小,但是我的胃口可是很好的唷!

每次的餐點我都很認真的把它吃光光,

偶爾遇到不喜歡的食物,也會主動告訴Freda

上課時,也會主動和大家一起討論和分享意見唷~

 

哈囉!我是宥熙,

自從上了大班之後,我每天都很認真學習哦!

不管是玩遊戲、上課、做活動,

我都會先仔細聽Freda說明再做,

所以我各方面的表現都很棒!!

  

3位可愛的姐姐、哥哥,

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