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110.8月份戲劇 紅蘋果

 110.08月戲劇-紅蘋果

8月份戲劇由Eileen編寫
劇名是  - 紅蘋果
介紹各位老師的角色
口白Jennifer

兔子~Alice

猴子Cindy
小豬~Mandy
大象Lisa
小老鼠Freda
小狗
Tine

有一天,兔子走著走著經過一棵大樹下,

他發現樹上有一顆紅紅圓圓的果子。

兔子:喔!那是蘋果嗎?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想咬一口,那清脆的聲音,香甜的汁液,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於是,兔子趕快找來一隻長長的竹竿,

他拿著長竹竿,跳啊跳,一直跳、、、、。

我跳、我跳、在跳高一點,唉呀!為什麼都碰不到紅蘋果。

猴子:紅紅的蘋果,看起來好好吃喔!如果把它作成蘋果派,

那滋味一定很棒,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猴子:兔子,讓我們來幫你。於是,猴子、小狗和兔子

一起拿著竹竿,把手伸得好直好直,跳啊跳。

猴子:哎喲!奇怪了,為什麼都碰不到紅蘋果。 

小豬:紅紅的蘋果,看起來好好吃喔!

如果把它作成圓圓大大的蘋果蛋糕,那一定很好吃!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小豬:讓我來幫你們!


於是,兔子、小狗、小猴子、小豬一起拿著長長的竹竿,

把手伸得直直的,好直好直,又拼命的跳高高。

小豬:哎喲!奇怪了,為什麼都碰不到紅蘋果。 

大象:紅紅的蘋果,看起來好好吃喔!

如果把它作成軟軟甜甜的蘋果布丁,那滋味一定很棒!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大象:讓我來幫你們!

於是,兔子、小狗、小猴子、小豬、大象
一起拿著長長的竹竿,
把手伸得直直的,好直好直,又拼命的一直跳一直跳。

大象:哎喲!奇怪了,為什麼都碰不到紅蘋果。

這個時候,來了一隻小老鼠。

老鼠:哇!好大的紅蘋果喔!讓我也來幫你們!

大象:你那麼小,可以嗎?

兔子:對啊!你根本就沒力氣啊!

猴子:而且,你也不夠高啊!



小狗:你真的可以幫我們的忙嗎?

小豬:那怎麼辦啊?我肚子好餓喔!

小老鼠:大家別緊張,我有好辦法。

小老鼠輕輕鬆鬆的爬上樹上,
慢、慢、慢、慢的接近紅蘋果。

小老鼠:啊!我摸到紅蘋果了!

動物們:快點,快一點,把它摘下來呀!

小老鼠:好,你們要在下面接好喔!

當小老鼠用力摘下從蘋果時,碰!
紅蘋果破掉了!啊!原來它是紅氣球,
不是紅蘋果啦!大家都笑了!

演出大成功謝謝辛苦的老師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