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Baby~110.1月模範寶寶

Baby~110.1月模範寶寶          



大家好~我們三位是一月的模範寶寶呦!

        哈囉!我是承硯(左一),我是老師的超級小幫手,我會幫忙老師做很多的事情呦!老師說我很棒!繼續保持下去呦!😘

        哈囉!我是信幃(我是中間這一位呦!),老師說我吃飯方面有進步,沒有含著飯,我會努力咬一咬,趕快吞下去,沒有吃很久優,有進步,加油!

        哈囉!我是義洋(右一),我是寶寶熊的大哥哥囉!老師說我上課有進步,而且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問問題,我也會主動回答問題,有認真上課,不錯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