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Baby~109.12月模範寶寶

Baby~109.12月模範寶寶         

哈囉!大家好~我是12月的模範寶寶,我是竣閔,我在吃飯方面老師說我有進步一點點,雖然我還是有些食物不愛,但我會努力滴,養成不挑食的好寶寶呦!

        哈囉!大家好~我們三位也是12月模範寶寶呦!
        我是彥翔(左一),老師說我上課很認真,吃飯也很棒,都能乖乖的自己吃完,不用讓老師擔心,很棒呦!

        哈囉!大家好~我是知樂(中間這一位呦!),老師說我最近上學有進步,我上學都沒有哭哭了,有笑咪咪勇敢的上學了,沒有一直哭哭,因為長大了,我是勇敢的小姐姐呦!加油!

        哈囉!大家好~我是思諒(右一),我吃飯很厲害,我是大胃王呢!吃東西都不用老師煩惱,我要就能自己很快的吃完了呢!很棒!繼續保持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