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小浣熊 11月份好寶寶

 小浣熊 11月份好寶寶

宇正 我喜歡當大家的好幫手

一個幫忙達人

如果能動作再加快一點會更棒

每天都有笑咪咪上學

不挑食的健康寶寶

很會關心老師 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寶貝



辰益 以前每天只要到了午餐和點心時間

就會好煩惱

因為我很挑食不喜歡吃青菜水果

不過現在我長大了喔 每天都有乖乖吃青菜水果

因我我知道這樣身體不會健康不生病

越來越喜歡上學了喔

吃東西也進步很多有乖乖吃飯

練習吃很多青菜

希望你能更乖乖聽話

不可以亂碰別人的物品

一定會更棒的 加油

我們都很厲害吧 請掌聲鼓勵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