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Co co~萬聖節大餐

   Co co~萬聖節大餐

往年都是遊行完之後才享用號稱的巫婆餐,但考慮到安親班的哥哥、姐姐們沒能享用到,所以改成星期三吃。

  雖說是巫婆餐,但是卻是好吃的大餐。準備了綠花椰菜、小熱狗、包子、餅乾、紅蘿蔔炒蛋、番茄湯,真是豐富啊應該都是小朋友愛吃的菜色吧而且用餐盤享用,也是很特別的回憶。這次由小朋友自己去取餐盤、碗、湯匙、包子、餅乾,其他的菜則由老師一一幫他們盛到餐盤裡。

  餐全部擺好之後,小朋友等待老師的拍照,明明是那麼好吃的食物,他們卻要擺出那麼恐怕的表情,是要嚇誰呢

我一點也一怕呦

   我知道大家肚子都餓了,不過再等一下,

等這張拍完就讓你們好好享用美食吧

 大家都超有默契的先從綠花椰菜開始吃,接著是紅蘿蔔炒蛋,而包子則都留到最後才吃。平時對青菜很挑的小朋友卻花椰菜情有獨鐘,不用老師催都可以自動往嘴裡放。

  看看我們的餐盤吃得多麼乾乾淨淨啊!如果每天的午餐大家都能這般迅速的吃完,那該有多美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