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Baby~ Halloween遊行

Baby~  Halloween遊行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囉!這次的萬聖節的主題名稱為「花團錦簇」,以「花」的造型為主題。
        換好閃亮亮的服裝,我們等下要準備出發遊行去,要去拿糖果了,「不給糖就搗蛋」,哈哈~~
        看看我們的服裝是不是很可愛,有的服裝是自己Diy的服裝,Vivian覺得家長們實在太厲害了,佩服啊……。
   而且在服裝上可以家長們的用心及無限的創意呦!
        看看我們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還有向日葵花的裝扮,好酷呦!先來介紹一下有拍到照片來支援寶寶熊的家長們~
        嗨!大家好~我是梓謙的媽咪呦!
        嗨!大家好~我是承硯的媽咪呦!
        嗨!大家好~我是可臻的媽咪呦!
嗨!大家好~我是思諒的阿公跟阿嬤呦!
        嗨!大家好~我是宇晴的媽咪呦!
        嗨!大家好~我是宇舒的爸比跟媽咪呦!
        我們換好衣服排隊中……
        在出發前,我們一起跳一首Hallo ween的歌,等等再去要糖果囉!
        我走累了……想要媽咪抱一下啦!
        思諒說:宇晴妳不要哭,我這裡有糖果,可以分一顆給妳呦!哇!思諒會幫忙安撫小朋友並分享糖果,好棒!
        今天遊行我好開心,我喜歡去散步,可以看好多不同的東西呦!
        今天在遊行的最後一站的7-11冰箱上,小朋友看到一隻蝴蝶,他們說:牠可能也想一起過萬聖節吧!😀
        今天的遊行大成功,每位孩子們都還有一袋禮物帶回家呦!先拍張團體照吧!再次感謝支援遊行的家長們,
辛苦您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