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維尼熊~我是11月份的好寶寶

維尼熊~我是11月份的好寶寶 

大家好,我們是十一月份的好寶寶,于哲性桓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 

嗨!我是于哲,我是個很樂於幫忙的小朋友,只要是老師請我幫忙做事,我一定是使命必達,絕不馬虎喔!而且我做KMI教具操作也很厲害,無論是什麼類型的練習,都難不倒我喔!

 

大家好!我是性桓我算是班上的大哥哥,做任何事情都會做得又快又好,與同學們的相處也很融洽,大家都喜歡和我一起玩呢!雖然有的時候會忍不住自己滴滴咕咕,但這也是我的可愛之處〜呵!呵!

 

以上2位可愛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