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維尼熊~我是10月份的好寶寶

 維尼熊~我是10月份的好寶寶

大家好,我們是月份的好寶寶,定曄(左)、薇璦(中)婕薰(右)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 

嗨!我是定曄,我在班上可算是個乖寶寶喔!

只要是老師交待的工作或者是注意事項,我可是都會努力做到,也會幫忙看看哪位小朋友沒有做好,馬上跟老師說,呵〜呵〜我是個靈通的小耳朵。雖然有的時候我會有一點點的小調皮,但是只要稍稍提醒我一下,我可是馬上就會修正的。


大家好!我是薇璦一個可愛的小女生,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會先認真的聽老師怎麼說之後再來進行,所以我的工作完成度都很不錯,還有,我也很喜歡聽老師分享故事,每次聽故事,我都會全神貫注的聽,一點小細節都不會遺漏喔!

 

哈囉〜我是婕薰,可不要看我有一點點小迷糊的樣子,對於我不會、或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工作,我一定會主動問老師方法,這樣的學習精神是不是很棒呀!還有呀〜平常我喜歡和班上的小女生一起玩,我也喜歡在老師旁邊看看老師在做什麼事情,是個好奇寶寶呢〜

 

3位可愛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