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109.10月戲劇欣賞-我不再任性

109.10月戲劇欣賞-我不再任性 

又到了老師演戲給小朋友欣賞的時間了
這次由Lisa負責編故事
戲劇名稱是...我不再任性

先介紹老師的角色

口白+道具Jennifer   英英~Cindy   

媽媽Eileen   爸爸~Jesscia     

同學AFreda   同學BTina

故事開始囉~

英英放學後
不洗手就開始吃東西
而且很挑食
不喜歡吃青菜
玩具玩好也不收拾
丟的到處都是
寶貝日帶的玩具
也不願和大家一起分享
晚上睡覺時間已到了
也不趕快睡覺還偷偷的玩玩具
結果每天上學都遲到
在學校和同學玩捉迷藏時
猜拳猜輸了賴皮的說...
我不要當鬼  我不要玩了
回到家哭得很傷心
爸爸媽媽知道原因後
跟英英溝通了許多
英英逐漸明白    
要均衡飲食不挑食
 玩具要分享和收拾
晚上要準時睡覺 早上才起得來
玩遊戲要接受輸贏的結果
英英逐漸進步中
變成一位人人喜歡的小孩
辛苦老師們的配合演出
大家都是最佳的好觀眾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