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Co co~戶外教學~爬爬客親子樂園

Co co~戶外教學~爬爬客親子樂園   

疫情漸漸趨緩,我們可以去戶外教學了,我們要去爬爬客親子樂園囉

  班上小朋友報名真踴躍,十八位小朋友都參加,想必他們也很期待新學期的第一個戶外教學。平時去這玩的機會也不多,趁著這次的戶外教學,小朋友可要好好的把握玩的時間呦

  上玩廁所,放好鞋、放好背包,小朋友席地而坐休息一下,等會要好好的體驗一下裡面的各種遊戲設施。

愷晴、婼羽、子勛、人榤、亮珊、承澔

宥瑄、彥葶、楷哲、夏寧、佳芮、巧薇

宜貞、雲天、沐辰、歆諭、冠豪、家佑

   首先先去挑戰高速滑梯,由於它的高度很高,所以小朋友滑下來的速度也很快,根本來不及拍他們滑下來的英姿。我在底下看他們滑下來的時速,看的我實在有點怕怕的。

  再來我們去玩一點溫和的遊戲吧來到了材質是海棉做成的正方型的積木,由於是軟軟的所以即使不小心被打到身體任何一個部位也是不會痛和受傷的。

  接著也是小朋友一直想進去玩的是彩虹球池,球池裡面還有一座小小溜滑梯也是讓小朋友一直玩不膩的遊戲之一。

  用餐時間到了,先去吃午餐,等會再繼續還沒能玩到的設施吧休息好了,準備去挑戰最後一個遊戲。玩什麼呢我們要爬到最高處的一座蜘蛛網架上,我也跟著小朋友一起往上走,真得有一點難走。原本不敢上去的彥葶、家佑在大家的幫忙和加油中也挑戰成功唷大家真是好棒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