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維尼熊〜爬爬客親子樂園

維尼熊〜爬爬客親子樂園

小朋友最喜愛的戶外教學,我們這次來到了位於汐止的爬爬客親子樂園,這裡有多項不同種類的遊樂設施,就讓我們一起來一一探險吧! 


首先,是太空軌道,透明的水管加上燈光,小朋友可以在裡面穿梭,挑戰一下抗高力,好玩又刺激,也有些小朋友一看到管子是透明的可以直視下面,就倒退出去不敢走了。當然,除了透明的水管以外在這項設施裡還有高高低低低的攀爬區,充份滿足了孩子的活動需求。


接下來是最最刺激的高速滑梯,小朋友可是很愛這項活動的,從那麼高的地方溜下來,說有多刺激就有多刺激了,剛開始溜下來,小朋友的表情是驚多於喜,溜個幾次之後就完全不同了,只剩下HIGH的表情了,反覆爬上再溜下,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啊!


彈跳床也不錯,但礙於人數的限制及為避免小朋友等待太久,所以我們只有輪流玩了一次,不過從短短的彈跳時間裡,還是可以觀察到小朋友的反應力及肢體協調性的。

當然,還有以網子編織而成的迷宮,讓小朋友在向上或向下攀爬過程中,體驗在不同於泡綿材質上行走及遊戲。

還有還有小朋友一定要進來玩的球池,除了可以在球池裡翻滾以外,把球一顆一顆放到洞洞讓它被吸到上方,等待球滿後裝置打開把球灑落,小朋友開心的大叫大笑,好不熱鬧啊!


爬爬客親子樂園,有著讓小朋友奔跑、遊戲的空間,看看我們玩的滿頭大汗、開心的表情,是不是也很想和我們一起同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