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Baby~八月模範寶寶

Baby~八月模範寶寶

         嗨!大家好~我們三位是新學期的模範寶寶優,因為我們三個很棒,已經是寶寶熊的小姐姐了,可幫忙新小朋友不會的事,我會去協助他,幫忙他們呦!

        嗨!大家好~我Lassa Lina(左一),老師說吃飯很棒,不挑食 ,而且我都是吃大碗的,很快的就吃光光啦!是不是很棒呀!

        嗨!大家好~我是宇舒(中間),我長大了,變成寶寶熊的小姊姊了,所以我一定要變厲害,老師說我著色有進步,很快的能把著色塗漂亮,塗好呦!棒~

        嗨!大家好~我是以苡樂(右一),老師說我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不用老師幫忙,新學期寶寶熊也來了好多新的小朋友,但是他們剛來上學還在適應,所以會哭,心情不好會想爸比跟媽咪,我都會去幫忙安慰他們,幫忙vivian老師照顧小朋友,好貼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