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Baby~寶貝日

Baby~寶貝日        

又到了我們最愛滴星期三了,
因為Vivian老師說星期三有「寶貝日」,
可以帶家裡面喜歡的玩具到學校跟小朋友一起分享呦!
那我們一起來看看寶寶熊的小朋友們帶什麼玩具呦!
        我是家毓~我帶的是好玩的河馬玩具呦!
        我是湘芸~我這次的寶貝日共帶了三種玩具,有車子、恐龍跟音樂書呦!
        我是星晴~我帶的是好玩的美人魚樂器呦!
        我是煦哲~我帶的是鋼琴跟砂石車呦!
        我是耀元~我帶了一台推土機與小朋友分享呦!
        我是義洋~我帶了一台羅伊的車子呦!
        我是宇舒~我帶了兩隻可愛的恐龍娃娃與小朋友一起分享呦!
        我是昱澔~我帶了好玩的車子,有警察車跟貨車呢!  
         我是苡樂~我也帶了兩台車子呢!有垃圾車跟吉普車呦!
         我是京芸~我帶了很酷的接接棒動物積木、音樂書(裡面還有麥克風可以唱歌呢!)
         我是東䇼~我帶的是形狀磁力片,有三角形跟正方形,他可以變很多的創意呢!
孩子們每週三最期待的寶貝日,可以一起分享玩具真好玩,
但也要愛惜小朋友的玩具,不可以把人家的玩具用壞掉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