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TEDDY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TEDDY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學校圖書室有好多的書,每天都可以在圖書室看書,我爸爸媽媽也有買書給我,有的跟學校的不一樣。老師請我們帶一本自己最喜歡的一本書到學校和好朋友一起閱讀,來看看我們都帶了哪些書?

勻瑄~一份神秘的禮物;
宸瑋~小瓢蟲迷路了;
致翰~小小動物變變變。
愷行~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
永曆~獅子王;
性恒~好想要回家。
羽菲~謎語大觀;
汶諭~說話遊戲Baby Phone
沂恩~最棒的媽媽。
薇帆~晾毛線;
杰恩~一起玩還是自己玩;
新恬~角落小夥伴。
予碩~叢林動物的生態;
楷惀~溫暖的家;
翊宸~收藏圖鑑。



我們帶的有:會講話的書、介紹車子、動物、人類和動物的媽媽是怎麼樣照顧自己的寶寶、還有故事書。一起來閱讀,這本我家沒有耶!
我的借你看你的讓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