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QQ熊~我是5月份的好寶寶

QQ熊~我是5月份的好寶寶

大家好,我們是5月份的好寶寶,
      佳妤、晨軒筠喬       
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
 
哈囉!我是佳妤(左),
我是QQ熊的小姐姐哦!
因為我很喜歡幫助和照顧小朋友,
只要有需要,交給我就對了,
而且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喔
我現在吃飯飯進步許多,很棒哦!

嗨!我是晨軒(中),
我也是這個學期開始上學的QQ熊小朋友,
雖然我才開始上學沒多久,
但是我可是進步很多,
像是不喜歡的青菜、洋蔥、紅蘿蔔,
我都會很努力地把它們吃掉,厲害吧!

大家好,我是筠喬(右),
我是QQ熊班的小幫手,
我會做很多事情哦!
像是幫忙送東西到廚房、收拾玩具,
都難不倒我,
還有,只要上課有跳一跳、動一動的音樂,
我都能夠跟上老師的動作,
律動感很不錯唷〜

3位可愛的小朋友
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