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Co co~寶貝媽咪

Co co~寶貝媽咪  

除了畫卡片、做康乃馨花送給媽咪,另外一個活動就是小朋友要來體驗一天當媽媽的感受及心得。如何體驗呢那就是把一顆氣球放入衣服內,想像自己懷孕要當媽媽了,當肚子裡有寶寶時,心中有什麼感受呢
  活動前老師已經把氣球一一打完氣,就等小朋友來放氣球了。輪流把氣球放入小朋小肚子裡時,大家都很開心,也覺得自己頓時大了肚子很好玩,也很好笑。但成燁小朋友可能因偶包大重了,放了氣球之後不但沒有開心反而成了~憂鬱王子。現在來聽聽小朋友一天下來的心聲吧
  承翰~覺子肚子都熱熱的、宇翔~肚子大大的不好坐下來。秉恒~肚子會不舒服、松樺~坐下來時肚子會緊緊的。
  于哲~感覺我的肚子會癢癢的、宜緁~上廁所時很不方便。淳雅~洗手時不方便,因為衣服會弄溼、成燁~當肚子癢癢時沒有辦法去抓。
  承哲~坐椅子時會自動用手把肚子裡的氣球往旁邊挪一下、辰芯~肚子會很緊緊,因為我的衣服太小了。芯艾~坐馬桶時,怕氣球會掉下來、祐家~有一點不舒服因為肚子會痛。
  新娣~上廁所很不方便,因為氣球在肚子裡、天樂~尿尿時會不小心尿到肚子上的氣球
  因為要當一天的媽媽,當然也要保謢氣球一天,所以就連中午午睡時也不能把球拿下來。即便如此,小朋友也睡得真安穩啊!而且球依舊保護的好好的,真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