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咖啡熊 母親節活動-康乃馨花

咖啡熊 母親節活動-康乃馨花

五月是最溫馨的月份
是屬於最可愛媽媽的節日 
當然 我們也是要好好的準備一番的
這次 我們要準備康乃馨花
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媽 
調了一盤水彩顏料
小孩要將自己的手掌浸在顏料盤中 沾滿顏料 
手才碰到顏料呢
小孩就發出各式各樣 呼---的聲音(很有趣的氣音) 
KITTY:怎麼啦?
小孩:齁 好奇妙的感覺捏 哈哈哈哈 
孩子們很認真 瞄準沾顏料的手要蓋印在哪兒
另外 綠色的顏料 是要畫出花托.花莖.花葉 
我說明的不多 希望孩子們是觀察我畫出的模樣
讓我驚喜的是 雖然事前老師的話不多 
但是孩子的觀察力 有運用上喔
每個孩子大筆一揮 風采各自不同啊 
再加點孩子們喜愛的金粉 讓他們自己畫上
~~~驚呼聲大不斷 
(老師瞬間也得意了起來~覺得我好會備料喔~/其實老師也是蠻有幼稚心的 哈哈哈)


 (老師瞬間也得意了起來~覺得我好會備料喔~/其實老師也是蠻有幼稚心的 哈哈哈)

最後的時候 大家都想要畫好多的愛心送給媽媽
我覺得 真的是好可愛的康乃馨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