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咖啡熊 母親節活動-孕媽咪

咖啡熊 母親節活動-孕媽咪

今天 我們要來體驗當媽咪的感覺
當媽咪懷孕的時候 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今日晨暘大事 就是 每位孩子都懷孕啦~ 哈哈
將事先吹好的氣球 裝在衣服內
瞬間 每個孩子都有一顆圓圓的肚子
懷男寶寶的是-......
懷女寶寶的是-......
剛開始 孩子都覺得又新奇又有趣
果不其然 沒一會兒之後 開始感受到不方便了
下午團討時間 請孩子分享當孕媽咪的感想
 -走路的時候很不方便
 -感覺肚子的寶寶踢來踢去(?哈哈)
 -要尿尿的時候 肚子會擋住小鳥 我看不到
-中午睡午覺的時候 怕壓到氣球會破掉 
 -超級怕肚子的球破掉
 -我覺得我的肚皮好癢喔
 -走樓梯的時候會卡卡的 不好走路
 -我覺得很重(哈哈~不過才一顆氣球捏)
 -搬東西時 有一個肚子這樣很不方便
 -睡午覺的時候覺得不舒服
 -上廁所的時候 太不方便了
 -我坐下的時候 肚子會卡住
 -吃販的時候 肚子卡在桌子中間不方便
-洗手時 因為有肚子 所以距離太遠洗不到手

經過了今天的孕媽咪時光
瞬間 覺得孩子突然瞭解了 懷孕媽咪的困境啊
因為 大家的分享都超級貼切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