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Baby~母親節快樂

Baby~母親節快樂        

五月份有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呦!
猜一猜是什麼節日?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日
是最偉大的日子
就是「母親節」
於是我們決定要做一張康乃馨花的卡片
送給最辛苦的媽咪♥
我有很認真在塗顏色呦!
有紅色、綠色、紫色、橘色、黃色、藍色的蠟筆可以選擇呢!
我有很認真的再塗顏色呦!
讓康乃馨花變的更繽紛
媽咪收到我送的卡片一定會很開心
很感動♥
告訴媽咪我會乖乖的不會讓你生氣
我會當個乖寶寶滴😄
塗完康乃馨花
接下來我們要用愛心的泡棉印章  
在康乃馨花旁邊蓋上好多好多的♥心   
代表著我對媽咪滿滿的愛呦!
看看我們要送給親愛媽咪的卡片完成囉!
愛心蓋好多、好滿
是不是有很「水」內😄
回家把康乃馨花卡片送給我最愛的
最辛苦的媽咪   
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媽咪我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