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QQ熊~我是3月份的好寶寶

QQ熊~我是3月份的好寶寶

大家好,我們是3月份的好寶寶,
晨瑄汶昌
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

哈囉!我是晨瑄,
我是個不太挑食的小朋友,
任何餐點我都會吃得津津有味,
很快就把餐點吃光光唷〜
而且,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
我現在己經不用包尿布了喔!
我很棒吧!

嗨!我是汶昌,
我是這個學期開始上學的QQ熊小朋友,
雖然我還是新生,
可是我很快就認識班上的小朋友了,
我最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
像是:小汽車和ㄅㄧㄤˋ ㄅㄧㄤˋ遊戲,
是個很活潑的小男生呦!

2位可愛的小朋友,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