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咖啡熊 紅格子拼貼-我的秘密藏寶箱

咖啡熊 紅格子拼貼-我的秘密藏寶箱

正方形的紅色紙張 呈九宮格狀黏貼 
這次的勞作 重點運用在於 單張紙拿取的技巧
以及 如何 使用膠水的技巧 
是的~ 沒有錯 使用膠水的技巧
小孩一點都不知道如何使用膠水 
所以 過程中還有蠻多爆笑的使用方法 
例如:不知道 要打開蓋子 要往下倒才會有膠水
如何拿捏擠的力道 膠水才會適當的流出來 
在這次操作的過程中 相信 
一定又多學會了許多的膠水使用技巧 
 紅格子的黏貼 老師先黏貼好 橫直各一道
在請孩子觀察 這張紙有什麼? 
有紅色的格子 還有白色的地方 喔 有空格
(~ 不錯 不錯 咖啡熊小孩的觀察力愈來愈讚了 
能夠看圖說故事的仔細度 也精進許多呢!) 
黏貼時 耐心度較不足夠的孩子 很容易就只是把紅格子黏上
便算數 所以會有歪歪斜斜的格子 
細心度比較高的孩子 整齊度相對的也比較高喔 
完成時 小孩也會彼此互相欣賞 
還會討論為什麼你的格子比較整齊 我的沒有捏? 
再來~~ 就是要畫出我的祕密藏寶箱囉 
小孩邊畫邊聊 我的寶藏有
最可愛的是 許多的寶藏 都是爸比媽咪 班上的同學 園內的老師
是的~~ 這是最無敵的寶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