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2月戲劇 好吃的飯糰

2月戲劇 好吃的飯糰

哈囉 大家好
每個月一次最期待的戲劇來了
趕快排隊到遊戲區集合
準備看精彩有趣的戲劇
今天要演的是:好吃的飯糰

角色分配 口白:Vivian熊媽媽Jennifer小熊Cindy
               小狗:CandyLisa
                老鼠媽Tina  老鼠Jessica 道具:Freda
     今天小熊要去森林的小湖釣魚,
小熊媽媽幫他準備二個特大號的飯糰當午餐○
小熊!這是媽媽幫你準備的飯糰,
裡面包了香噴噴的鮭魚鬆,外面是脆脆的海苔,
你帶著中午可以吃○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可以先咬一口嗎?
你現在吃了那中午就沒有飯糰可以吃了喔!
喔!好那我放在籃子裡中午再吃○
等一下,媽媽差點忘記了,
這裡還有一罐蜂蜜茶你口渴可以喝○
謝謝媽咪,那我要去釣魚囉!媽咪再見!
路上要小心喔!
好!我知道了,再見!
小熊開心的提著野餐籃準備出發,
一路上唱著歌,小狗和小貓在後面跟著他都沒發現○
好香喔!這不是花香的味道,聞起來好像是好吃的東西○

這是什麼味道呢?我從來都沒有聞過這麼香的味道,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找找看味道是從那兒飄過來的○
是小熊耶!他手上有提一個籃子,
我們跟在他後面看看就知道啦!
走!不要被他發現了喔!
到了湖邊小熊找了一棵陰涼的大樹坐下來,
拿出魚竿準備釣大魚○等著等著小熊睡著了
喂!你看小熊睡著了○
噓....,趁著她睡著我們把他的籃子拿走○
你小聲一點,吵醒他我們就糟糕了○
趕快看看是什麼好吃的東西?
哇!是飯糰耶!這一罐是什麼?我喝喝看○
喂!你怎麼可以先喝是我先拿到的○
小狗和小貓為了飯糰和蜂蜜水在打架,
打了好久誰也打不過誰,最後他們各分一半○

小狗和小貓拿到飯糰和蜂蜜水趕快各自跑掉○
好險沒被小熊發現,跑得我腳好痠喔!
在這邊休息一下好了,飯糰怎麼辦呢?
放在哪裡才不會被拿走,我還是抱著好了○
小貓抱著飯糰呼呼大睡,住在地底下的老鼠媽媽眼睛不好.
耳朵也不靈光,但是他的鼻子特別的厲害,
她聞到香香的味道,於是,
開始挖一條長長的地下道,直通到小貓睡覺的地方,
想找出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香?
好癢喔!誰在搔癢我的肚子?
原來是飯糰!好香喔!趕快拿回家給我的小寶貝吃○
寶貝啊!你快來媽媽帶回來好吃的東西喔!
媽媽您回來了啦!這是什麼呢?
這是很好吃的飯糰,你聞聞看香不香呢?
好香喔!我可以吃一小口看看嗎?
當然可以,媽媽就是帶回來給你吃的○
好好吃呦!媽媽我們一起分享○
好,你真乖!我們一起吃○
老鼠吃過飯糰以後覺得很好吃非常懷念飯糰的味道,
於是他就拜託媽媽有空做給他吃○   

謝謝老師們辛苦的演出
請大家掌聲加尖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