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Baby~1月模範寶寶

          嗨!大家好~我是煦哲(左一),我現在很多事情我可以自己完成,不用老師幫忙了呦!老師說我有進步,很棒👍

        嗨!大家好~我是義洋(左二),我現在比較會跟小朋友一起相處,一起分享,跟小朋友當好朋友,有進步,你可以更棒的,加油!

        嗨!大家好~我是宇舒(右二),我現在在做每件事情有比較快了,不用老師一直叮嚀與提醒,我會自己趕快把事情做完,所以有進步,我會再加油滴呦!

        嗨!大家好~我是承硯(右一),我最近有比較沒有調皮搗蛋,有乖乖的當乖寶寶,也沒有愛生氣,老師說我有進步,所以我是一月的模範好寶寶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