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108.1月戲劇~誰來吃午餐



  妹妹,午餐時間到囉!要吃飯了!我煮了營養好吃的午餐,快點唷! 等一下,我現在沒空,我正在畫畫。



  餐桌上好像有好吃的食物耶!看起來很可口。妹妹,妳想要吃這些食物嗎?我不想那我可以吃三明治嗎?可以呀!拿去吃吧!太好了,有鱷魚幫忙吃三明治,我就不用吃掉囉!



  好香的味道唷!去找找在哪?原來是妹妹家。
妹妹,我可以嚐一點妳的食物嗎?我們肚子餓了。

那我的蔬菜湯給你喝好了,我不喜歡喝蔬菜湯!裡面有青菜、紅蘿蔔。

  熊熊在妹妹家不知道做什麼事,我去看看!原來,你在這喝蔬菜湯,好棒唷!可以分一點給我喝嗎?
好呀!這蔬菜湯實在是營養又健康,但是妹妹不愛喝,她請我喝的!
我最喜歡蘋果了!
可是….我以為你們喜歡吃小孩!
噢,才不呢!小孩的味道好噁心。我不愛吃小孩。


  妳的午餐實在是太美味了!
舔嘴..直說好吃好吃..蘋果太好了!又香又甜。
(大家一下子就把餐桌上的食物吃得清潔溜溜)
妹妹,謝謝妳的午餐,非常謝謝妳!
這麼美味的午餐妳竟然一口都不吃?真是太奇怪了!
這是我們吃過最可口的午餐了!




  妹妹妳吃完了唷!噢,吃得好乾淨呀!這麼棒!這樣才乖,吃光光。
  我..我的肚子在叫,我餓了。好餓唷!中午沒吃,快餓扁了!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妹妹,晚餐看起來更美味,有青豆,雞肉…好好吃的感覺,我們可以吃嗎?
  不行,我要一個人吃光光,一點也不剩!
好可惜唷!晚餐吃不到美味的食物了!
因為我不吃掉,我會肚子好餓的!所以我要吃光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