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Winnie 月活動~聖誕交換禮物

  聖誕節充滿歡喜的日子,月活動來個聖誕交換禮物唷!交換禮物已經不是只有大人玩的遊戲唷!小孩也是可以玩唷!交換禮物方法是150元禮物,需要包裝好,男生女生適用,且不能拿家中的物品唷!相信每個人收到禮物時那份期待是無限美好。     
  當大家要帶禮物來時,特別交代孩子,不能說自己買什麼唷!那是秘密唷!大家很棒都能守住嘴吧。棒!大家開始說那個是我的,那個是我媽媽帶我去買的...
  終於..交換禮物時刻到,我們與大班泰迪熊、咖啡熊大班的小朋友一起玩交換禮物遊戲!我們用抽籤方式,找自己抽到的號碼找尋禮物。
  抽到時也不能馬上開禮物唷!需要等大家都抽完號碼才可以開始。等待時,我們來拍拍吧!小孩一直猜測自己拿到禮物!
                                                                                                          
  拆禮物前,也告訴幼兒,不能因為不喜歡不開心,或私下交換,交換禮物是個刺激遊戲,這就是遊戲!
candy分析讓孩子知道,挑禮物、包禮物、拆禮物、看到禮物..都是需要學習的!希望孩子在未來玩交換禮物時,能用心玩遊戲唷!希望大家都能喜歡自己抽中的禮物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