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Co co~戶外教學~爬爬客親子樂園

  十二月的戶外教學要去位於大直ATT裡的爬爬客親子樂園,它是室內的空間,所以小朋友今天又可以玩得很開心,又可以有很多的運動量可以好好消耗一番了。
  原本應該是十一點才開門,但幸運的我們卻可以先進去裡面玩,真是太幸運、太幸運、太幸運了。
   要先玩什麼呢小朋友說來玩個拳擊手打擊吧不是啦只是作作樣照個像而已啦!
  現在坐的這個地方,是通往像迷宮一樣的攀爬設施,總共有三層樓高呦對小朋友來說可是一項挑戰,希望他們個個都能成功完成,我會再一旁幫他們加油打氣的。
   空中球池,球是放在懸空的吊床上,在裡面走動會晃來晃去的,像失去了平衡一般,站都站不住啊而在球池旁邊還有一個噴噴球設施,按下按鈕球就會從空中落下來。這個遊戲小朋友怎麼玩都玩不膩。
   魔鬼大滑梯很高,溜下來的速度也很快,但小朋友一點都不怕,一次又一次的來來回回玩,真有膽量啊
  用完了午餐,稍作休息。剩三十分時間我們也要好好把握,玩一些比較不激烈的遊戲,比如辦家家酒、騎騎車子等。每次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造訪爬爬客親子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