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Cc co~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特別的熱鬧,有12/11月活動的交換禮物,12/21聖誕pary表演節目,這二個節目都是小朋友很期待的活動呦
  先說說月活動,就是請小朋友準備一份150元的禮物來交換,並用包裝紙包裝起來,製造一點神秘感。
  先說說月活動,就是請小朋友準備一份150元的禮物來交換,並用包裝紙包裝起來,製造一點神秘感。
  中班和中班互相交換禮物,以抽號碼牌來領取禮物。等大家都拿到禮物後才能一一拆開包裝紙看禮物。
  看大家聚精會神的埋頭苦幹拆著包裝紙,在一旁的我也很期待想看看大家都交換到了什麼禮物呢
  不管抽到什麼禮物,都要心存感激不能說不喜歡喔畢竟那是一份心意。
 
  最大的重頭戲來了,那就是聖誕節的表演節目。跟往年的慣例一樣是表演二首歌曲,一首中文歌曲,一首英文歌曲。
承哲      辰芯
成燁      宇翔
新娣      秉恆
祐家      承軒
辰翰      天樂
松樺      宜緁
芯艾      宇哲
  第一首表演歌曲曲目是愛在聖誕夜,搭配的服裝男生是薑餅人,女生是聖誕樹。
承哲      宜婕
辰芯      成燁
辰翰      宇翔
芯艾      松樺
 秉恆      承軒
新娣      宇哲
祐家      天樂
  第二首歌曲曲目是Get Up,Get Up,表演服裝是雪寶,這首曲風節奏很快呦!而小朋友對這套衣服很喜歡,都覺得穿起來之後很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