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Co co~秋 季旅行~千郁休閒農埸

  108.11.20不是戶外教學,而是秋季旅行。要去哪裡呢?要去桃園蘆竹的千郁農場。今天的活動行程有DIY香草栽、迷你高爾夫球遊戲、丟沙包、餵食小兔子,行程滿滿喔而且我們第三車是由農場老板親自帶領我們所有的行程,真是太讚了。
 
   第一個活動來玩丟沙包囉前面放了四罐瓶子,一個人有三次機會拿著沙包用力把罐子打倒。這對小朋友來說還真有點難呦!不過好玩就好,不用太在意罐子有沒有倒。
   第二個活動一起來玩迷你高爾夫球推桿遊戲,老板很仔細的教導小朋友怎樣握桿和怎樣推桿。由於球桿比他們高又重,能把球推了出去算很厲害囉
   第三個活動我們要去種香草,名子叫芳香萬壽菊,一人一盆而且還可以帶回家種植。拿著花盆和鏟子把土鏟至花盆,量大約七八分滿。然後把樹根一一插入土裡,再裝飾一些小花,就可以帶回家了。
   趁著吃午餐前先去農場裡走一走、跑一跑動一動。等會多吃一些
   吃午餐了,哇今天的菜色豐富啊有炒麵、炒高麗菜、薯條、雞塊、韭菜水餃、果凍、麻糬,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盤子內一點也不剩,真捧場。
  離回程還有一些時間,老板帶我去園內參觀,看到了百香果、芭蕉和一些植物,為今天的活動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