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Co co~戶 外~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

    我們這次戶外要去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雖說是聖瑪莉是做麵包的,但我們這次卻不是要去做麵包,而是要去做萬聖節餅乾喔!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們先去門口和可愛的鳳梨娃娃拍拍照。
    店內地上擺飾的南瓜、幽靈一點也不可怕,小朋友跟他們拍照時還做出了嚇人、恐怖的表情,誰比較可怕呢?
    做餅乾前大家穿上了麵包師的服裝,哇!真是可愛的小小麵包師,超帥的。
    今天總共要做三種不同造型的餅乾,有蝙蝠、南瓜、幽靈。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著做,利用果膠把所有材料一一黏上去,三種餅乾就完成了。其中幽靈有用巧克力做了眼睛和嘴巴,還真可愛喔!
    完成了三種餅乾後,我們去館內參觀一番,看看麵包製造過程中需要哪些器具和材料。雖是麵包模型,但做得跟真的一模一樣,小朋友忍不住都想用手去摸一摸。
    今天的午餐不是御飯糰,而是麵包呦!每一位小朋友有二個麵包,一個是肉鬆麵包、一個是波蘿麵包,外加一瓶飲料,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