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咖啡熊~我是十月份的好寶寶


大家好,我們是月份的好寶寶,彥若瑄,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



嗨!我是彥,我是咖啡熊的蜜蜂,我現在當了中班的哥哥,很多需要自己動手做的事情,雖然我仍沒有辦法做的很好不過,練習時我都會滿認真練習的,所以開始在慢慢地進步中,另外,很急的個性也開始會等一等,多了一點耐心,脾氣也好了一些些喔!

大家好!我是若瑄,是咖啡熊的蜜蜂,自從上了大班之後我多了一些的壓力因為大班的姐姐要自己做的事情又比中班更多了不過我現在調適的比較好了,對於新的挑戰會努力加油的

2位可愛的中哥哥、大姐姐,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