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Baby~好吃的火龍果

      為什麼嘴巴紅紅的,猜猜看我們在吃什麼?
      我是家毓(左)跟昱澔(右),看看我們吃什麼?是不是太好吃了,嘴巴才紅紅的呢?
      我是敬諭(左)跟筠喬(右),我覺得這水果實在是太好吃了,而且我們很快的就吃光光了呦!
      我是義洋,我最喜歡水果了,火龍果好好吃又好甜呀!
      我是耀元,我不喜歡吃這個啦!我只喜歡吃蘋果,但是我會慢慢練習吃不同的水果的。
      我是阿道(左)跟文凱(右),承道以前不愛水果,但我現在很愛,我發現水果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我是承硯(左)跟筠軒(右),看看我們吃水果的樣子你是不是也想吃一個呢?哈哈哈😄
      我是湘芸,vivian 老師說吃紅色火龍果要小心,不然用到衣服會很難洗呦!
      我是佳妤(左)跟煦哲,吃到好吃的火龍果好開心呢?Vivian老師說看到我們吃火龍果滿足的樣子,所以一定要幫我們拍一張可愛的照片,你們說是不是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