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Ba~水果派對

    這次的主題活動是「水果派對」,在這次的主題中,讓我們認識了更多的水果呢!
        Vivian老師為了要讓我們更了解水果的原形,於是請小朋友帶了幾種不同的水果讓小朋友更了解水果裡切開的奧妙呦
        這裡有奇異果、橘子🍊、香蕉🍌、蘋果🍎、葡萄🍇、火龍果、芭樂這麼多種的水果,看看切開的水果跟沒切開的水果有什麼不一樣呢?
      看看水果還可以拿來擺盤,變.....成.....笑咪咪的小男孩,很酷吧!
       這還有用橘子當眼睛🍊、蘋果當鼻子👃、葡萄當臉頰🍇、芭樂當嘴巴💋的可愛小女孩呦!是不是很可愛呢?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當然就是要來品嚐各式水果的口味跟口感有什麼不同呢?
        今天Vivian老師切了好多的水果讓我拿吃,真的超開心的,今天的水果百匯,大大的滿足呢!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