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咖啡熊~我是九月份的好寶寶


大家好,我們是月份的好寶寶,乙樂芝瑀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


嗨!我是乙樂,我是咖啡熊的蜜蜂,我是個乖寶寶喔~只要是老師教過的事情,我都會努力記住並且執行,像是:老師說遇到不會的事情要先自己試試看。我不但自己會這麼做,當有同學不會時想請老師幫忙,我也會幫忙提醒小朋友:你要自己試試看喔!
我是一個願意嚐試新事物的小朋友。

大家好!我是芝瑀,我是咖啡熊的蜜蜂,我是個個性很積極的小朋友,不管是靜態或者是動態的活動,我都會全力以赴,但是有時候會因為太急了,反而沒有確實把事情做好。
不過,在各方面我的表現還是非常棒的喔!

2位可愛的中哥哥、大姐姐,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