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Ba~柚子變變變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到,是不是又想到了烤肉.....吃月餅.....撥柚子.....吃柚子呢?
      其實我們是要辦中秋節的親子活動,要請親愛的爸比跟媽咪一起動手幫可愛的柚子做造型呦!
      一開始家長覺得有疑問,怎麼幫柚子做造型呢?是要把柚子皮撥掉嗎?
      其實是要幫柚子DIY變不同的造型呦!家長們一定很棒👍的~~
      Vivian發現家長們都好厲害阿,柚子大變身,寶寶熊的柚子造型有鱷魚🐊、公主👸、刺蝟、波力車子、兔子🐰、龍貓、新幹線等......。
     展示各班的柚子,孩子們看到各式各樣的造型,孩子們都覺得柚子造型百變,很特別呀!
      這裡還有可愛的小小兵、小女生、大眼怪等造型呦!
      欣賞完了百變柚子之後,Jessica要說一篇中秋節的故事,讓孩子們更了解中秋節呦!
      說故事前老師先點名班級,我們是寶寶熊,我們在這裡呦!哈哈哈😄
      點名完,Jessica老師要說故事囉!看看我們有很認真聽故事,也謝謝親愛的爸比跟媽咪一起陪伴我們做柚子DIY,爸比、媽咪超級棒👍,給爸比跟媽咪100個讚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