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108.09戲劇~小猴子健康派對

    九月份的戲劇即將開演了,這次的戲劇名稱是:小猴子健康派對。

    往年小猴子生日時,媽媽都是幫他準備了蛋糕、飲料、餅乾、糖果。而今年媽媽決定不再準備生日蛋糕,而改以健康為主的生日餐來幫小猴子慶生,並且也邀請了小猴子的好朋友一起來幫他慶祝生日。
 
 
     媽媽喊著還在賴床的小猴子起床,看到媽媽準備了這麼多健康的食物,小猴子覺得真得健康又好吃啊!
    首先是小兔子到來,他帶來了爸爸種的玉米要送給小猴子,這是小猴子最喜歡的食物之一,小猴子好高興呦!
    接著是小牛也來了,他帶了西瓜和青椒,雖然小兔子不敢吃青椒,但小猴子告訴他不能挑食,所以小兔子願意吃看看。
    緊接著小羊也到來,他帶了青菜和香蕉要送給小猴子,一看到香蕉小猴子高興極了,因為他最愛吃香蕉了。
    最後來到小猴子家的是小豬,他帶了很多的青菜要來送給小猴子,要讓大家都吃得很健康。
     媽媽準備的健康食物已經好了,大家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開心。也決定以後他們的生日也要和小猴子一樣準備健康派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