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咖啡熊~我是八月份的好寶寶


    大家好,我們是月份的好寶寶,欣慈沁荃請來聽聽我們成為好寶寶的原因吧。

                             欣慈、沁荃

    嗨!我是欣慈,我是咖啡熊的蜜蜂,雖說我才剛剛升上大班,不過,我可是很用心的做每件事情喔!無論是上課、吃飯、玩遊戲,都是很認真的,我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大姐姐。

    大家好!我是沁荃,我是咖啡熊的蜜蜂,我也是剛剛升上大班沒多久的大姐姐,不過,我的媽咪平時都會提醒我要認真、守規矩,所以在班上我可都是很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也因此很常受到老師的肯定和讚賞,我很棒吧!

    以2位可愛的大姐姐,都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請大家用力幫他們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