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戲劇活動~108.8小花狗交朋友

  8月是開學月,大家都超級忙碌的,大部份的新生也陸續慢慢上軌道了,老師們也安排了一齣有關交朋友的戲劇,讓孩子們觀賞,希望孩子們都能交到很多好朋友
戲劇名稱~小花狗交朋友
                 今天的主角是小花狗,由Cindy擔任 演出
                
小花狗它是一個乖寶寶,每天都有笑咪咪去上學,可是它一點都不快樂,因為它搬到新家以後,沒有朋友,連一個也沒有。它自己做了一朵小紅花戴在頭上,希望別人看到它能喜歡它。

小花狗:你好,我全身咖啡色,有大大耳朵 、頭上戴了一朵紅色的小花、、、, 所以我叫小花,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嗎?

  
走來了一隻喜歡爬樹吃香蕉的小猴子,小花狗心想太棒了,我可以交朋友了。
                     
猴子:
你好,我是小猴子,請問你是???
                          
小花狗:
嗯嗯嗯!我我我是、、、、
小雞:

你好,我是雞,會生很多蛋的母雞,你看這是我生的蛋喔!請問你是??? 
小花狗:
嗨,你、、、你好! 

               
                     
 兔子:
你好,我是全身毛茸茸,而且我的毛很白很白,
我是小白兔,請問你是???
小花狗:
你好、、、、!
                   
小豬:
你好,我是最貪吃的小豬,餅乾好好吃喔!我的餅乾請你吃,你要不要吃阿?
小花狗:
我的肚子好餓喔!好想吃餅乾喔!
                   
小狗:
汪汪汪、、,我是會最會看家的小狗,請問你是???
小花狗:
跟我一樣汪汪汪叫耶
                   
小貓:
喵喵喵、、,你好,我叫咪咪,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散步啊!請問你是誰?
小花狗:是小貓耶!我想跟它去散步喔! 

小花狗剛想起剛才的事,摸摸紅通通的臉頰,它很懊悔。

小花狗:
唉呀!我剛剛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說!這樣怎麼可能交到朋友呢?

                     


小花狗又懊悔、又生氣、又難過,沒多久,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小花狗:哇!好熱鬧喔!大家怎麼都在這兒?
                   
小花狗:
我我我,我叫小花,大家好! 
 小花狗認識了好多朋友,它好開心,哇!他夢想實現了,真好,它有很多好朋友。

我們來玩溜滑梯和一二三木頭人,大家一起玩,一定更好玩!
                                  
謝謝老師們辛苦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