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Winnie108.7夏令營

108.7期待的夏令營、大班夜宿活動終於到來,趁著暑假安親班放假,難得全園一起出遊,今天我們往宜蘭出發,第一站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我們在那散步,看火車,重點是要野餐喔!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午餐啦!
天氣雖熱,但我們坐在樹蔭下用餐,是舒服的,加上壽司太美味,每個人都吃光光呢!用餐完畢,大家開始在鐵軌上散步玩遊戲。大家根本忘記要去下一站了....
下一站是室內的,蠟筆彩藝博物館,吹個涼涼的冷氣,好舒服,小朋友看到五彩繽紛的顏色,都被吸引住了!我們接下來很忙唷!因為好多DIY等著我們去動手。
先來個彈珠滾畫,先在紙上畫喜歡的圖案,再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彈珠水彩,便可以開始滾珠畫了,每個人的作品都有不同的呈現唷!滾到...不想離開!
自己動手做彩色筆,每個人有三隻彩色筆要做,顏色可以自己選唷!大家敲敲打打的完成三枝彩色筆,幸好大家有小心,沒人敲到手呀!
接下來要做台灣蠟筆唷!台灣模型唷!蠟筆顏料也是自己挑選,大家挑色好像在挑菜唷!挑很久!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因為大家要畢業了,好好珍惜這次的夏令營!希望這些幼稚園的回憶能在成長過程中不會忘記!夏令營真是不錯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