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KOALA-108.07模範寶寶

7月模範寶寶...詠杰  柏森  睿穎

詠杰...之前和同學在玩或是吵架時
都會不小心出拳頭弄同學
經過爸爸媽媽還有老師不斷的提醒
現在我已經不會再使用拳頭了
也學會了用溝通方式和大家相處唷!
很高興自己的進步唷!

柏森...我是個喜歡提醒同學的正義使者
但是卻不喜歡同學管我 提醒我
有時還會兇巴巴的
但是我最近很努力再改掉我的缺點唷!
希望我會越來越棒  不再對同學兇巴巴唷!

睿穎...上學以來
我都是一個不會挑食的好寶寶
在班上我是屬於吃大碗的唷!
每樣食物都這麼的美味 好吃
希望大家都是健康好寶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