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Co co~2019.7.28畢業典禮

  哇!大家穿得這麼的漂亮,是什麼活動呢?不是聖誕節表演、也不是音樂發表會表演,而是大班哥哥、姐姐的畢業典禮。很榮幸我們中班代表去參加節目表演,因為明年就換我們畢業,所以我們先來學習和觀禮。
  表演破浪歌曲男生穿的是紳士服裝,白襯衫加上紅色長領帶、黑色亮片背心、短褲,真是好帥啊!女生穿的則是桃樂絲服裝,類似白雪公主的洋裝,腰間圍上一條白色圍裙,頭上帶了一個白色花邊的髮筐,真是漂亮又可愛。
  男生擺出帥帥的姿勢,女生擺出可愛和俏皮的姿勢,大家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英文歌曲曲目歌曲輕柔又好聽,小朋友搭配的服裝,男、女生都是綠精靈。橘、綠相間的衣服,顏色好鮮艷。因為上衣比較短,幾位小男生和小女生不好意思怕露出小肚肚,不時的把褲子和裙子往上拉。為了呈現出漂亮的畫面,就忍耐一下這三分鐘吧!
  不管男生、女生露出肉肉的小肚子也是蠻可愛的,相信在舞臺上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之一
   換好衣服我們乖乖坐著等待表演,雖然今天我們不是主角,不過能參與畢業典禮整個活動流程,真是與有榮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