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Baby~戶外~蠟筆工廠

        今天戶外教學,天氣晴,我們這次夏令營去到了宜蘭,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林業文化園區走走看看,休息一下再吃好吃的午餐,今天的午餐是美味的壽司呦!有好吃的海苔捲跟豆皮呢!超級美味,一口接一口呀!
        吃完了美味的壽司之後,我們來到了蠟筆工廠,這裡的建築是蠟筆的圖案呢!好特別,而且顏色也好繽紛,好像彩虹的顏色一樣呀!好漂亮~~
        蠟筆工廠裡面只做蠟筆嗎?當然不是的,有很多呦!我們先做了彩色筆,彩色筆有很多的顏色,有粉紅色.紅色.綠色.藍色.紫色.黃色,這麼多的顏色呦!
        在DIY彩色筆之前我們要先聽姐姐介紹做彩色筆的步驟,我們再開始練習動手做做看,一人可以選兩種不同的顏色呦!
        做完彩色筆之後,我們接下來要做蠟筆,這蠟筆有很多的顏色,一個桶子有一種顏色呦!聽完大姐姐解說完之後,我們就要自己動手做做看了,但是在壓模的時候必須再老師們的協助下一起完成台灣造型的蠟筆呦!蠟筆是台灣的造型是不是很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