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戲劇活動~10807白雪壞公主

這個月演出的是白雪壞公主,今天的公主由Jessica演出的,來看看老師精彩演出。


有一個公主住在大城堡中,裡頭所有的人們都不喜歡她,大家都稱她(白雪壞公主)

公主:
好奇怪唷!怎麼溜滑梯,球池的球和車子 怎麼都不見啦!小矮人也都不在家,想找人玩都找不到!

公主嘟起嘴巴坐在椅子上拖著下巴,一付無所事事的樣子,一不小心跌了一跤。

公主:
!這是什麼東西呀!長的好奇怪唷!有點像鏡子,但又醜又髒,還是把他丟掉好了.

魔鏡:
唉唷!誰這麼壞心把我這麼用力丟呀!

魔鏡:
我是法力無邊,什麼事都知道的小魔鏡。那那你是誰呀?

公主:
我是最美麗最可愛的白雪公主呀!

魔鏡:
哈哈!..我才不相信,妳剛剛這麼沒禮貌,還那麼用力丟我,一點都不可愛。
妳真是個不懂事的壞公主,我是法力無邊的魔鏡,妳想不想知道你現在為什麼找不到小矮人陪妳玩?為什麼溜滑梯和球池的球、車子都不見了?
公主:
對呀!好奇怪唷!你知道嗎?那趕快告訴我喔!
魔鏡:
魔鏡呀魔鏡請告訴我們,車子、小球、小矮人為什麼不跟公主玩?

球:
車子先生你怎麼啦!為什麼你的方向盤和輪子都快要掉下來的樣子?

車子:
唉喲!還不是那個白雪壞公主,每次騎車子都騎好快,有時來不及停,還會撞到其他小朋友,你看!我這方向盤就是白雪壞公主拿到溜滑梯上面去溜下來,來不及停,撞到牆壁才變成這個樣子。
球球你為什麼這裡凹一個洞呀?

球:
嗚嗚……也是白雪壞公主,每次都把球故意丟出來,拿出來玩,掉出來也不會撿回去。小朋友車子開來開去、跑來跑去,所以我一下子被車子撞到,一下子被小朋友踩到,就變成這樣了。
溜滑梯:
是白雪壞公主把車子拿到我的肚子上面去玩,我的肚子好痛喔!

小矮人:
我們再也不要回去城堡了。因為白雪壞公主會欺負小朋友。每次都搶別人的車子,然後每次都插隊搶第一個。白雪他都不乖…
那我們以後都不要跟她玩好了。她都不好好使用玩具,容易把玩具弄壞!
魔鏡:
哈哈誰說自己可愛呀!明明大家都不喜歡妳!

公主:
..那我該怎麼辦?大家都不跟我玩了,這樣我會沒有朋友!我會難過耶!

魔鏡:
我也幫不上忙,我好累唷!我要先去睡覺了。不要吵我。

公主:
對了!母后很聰明,我去請她幫我想辦法好了。我之前都欺負車子、溜滑梯、小球和小矮人,結果他們都被我弄受傷了,現在都不敢跟我玩,害怕看到我。我該怎麼辦?

母后:
原來如此,那母后告訴妳該怎麼玩,該怎麼和小朋友相處。母后把遊戲區的注意事項都告訴公主,希望公主能改善自己玩的方式。

公主:
謝謝母后,我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我以後會遵守規矩,這樣大家都會喜歡我,我才能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雪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