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Winnie~戶外教學 ~樂米樂園

這次戶外教學在樹林秀泰,對我們來說超級方便。小孩看到一樓百貨商品,開始逛起街來,candy也很想逛呢!哈哈!樂米樂園有二區有活力動公園和夢幻城市。大班和中班小孩都在動態區(活力動公園),這很適合大家走跳。
看到海洋球池大家蠢蠢欲動,不過,也要先讓我拍個大合照吧!算很配合,一下就ok!放大家一馬...快去玩吧!因為沒來過,每個區域大家都很新奇,想必大家一定用力的玩。
這有小型攀岩,大家都很厲害,都說我想玩,一上去,大概就知道誰膽子比較大,哈哈!但我不能說出有人不敢爬上最高點!要保留面子呀!
這有人體碰碰球,鑽來鑽去的也蠻有趣的!這也有數位螢幕互動,小孩最愛了!因為用球擊敗螢幕上的怪獸!這區他們耗了許久不肯離開!
這轉圈圈的...candy 說每個人轉10圈才能通過!轉完頭都暈啦!
螢幕式溜滑梯,滑下來可刺激了,速度超級快,這還有空氣砲發射器、漂浮球機器、香蕉船、運動障礙賽場地‧...好多唷!我們休息喝水又繼續玩。餓了都捨不得出來吃午餐。直到休息大家才安靜享用午餐!果真...很餓!
離開前來跟玩具總動員4拍個照紀念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