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Co co~戶外教學~樂米樂園

    我們又要去戶外教學了,由於這次要去的地方是位於樹林的秀泰百貨公司的樂米樂園。因為百貨公司都是十一點才開門,所以我們大約在十點二十五分才準備就緒出門搭遊覽車,比平時晚了一些時間。
  樂米樂位於百貨公司的六樓,搭了電梯上樓後,當然要先去上廁所喔!裡面有分動態區和靜態區二種設施。中、大班分配到動態區,小、幼班則是去玩比較靜的設施。
  進去前除了量頭温和消毒手外,手上還要戴上有條碼的手環,方便進出只要刷手上條碼即可。
 
  玩之前小朋友先找一個想要拍照的地方,留下最帥、最美的帥帥美美的美照。
  動態區裡有活力公園、海洋球池、加大型Q版公仔、噴射球、大熊秘密基地、香蕉船氣墊、球池噴泉、氣送球道、3D跳床、攀岩、投籃、互動投影溜滑梯、互動丟球遊戲等區。
  在所有設施裡,最讓小朋友流連忘返的就是:噴射球、球池噴泉、互動投影溜滑梯、互動丟球遊戲最受小朋友的青徠。尤其互動丟球這個區域小朋友怎麼玩都不累,一直一直的把球往布幕上丟。
  另一個是球池噴泉區,把頭頂上的球裝滿之後,球會砰一聲由上往下掉,此時小朋友也不怕球打到會痛,分別站在球下讓球應聲打在他們的頭或身上,反而覺得很好玩。
  接下來要去挑戰投籃和攀岩,由於投籃是站在彈跳床上投,所以重心一不穩就會跌倒。至於攀岩還沒開始汶諭就喊說她不敢爬上去,看著大家一個個往上攀岩,她也跟著爬了上去,克服了自己的害怕之心。超讚的!
  吃完了午餐稍作休息,我們繼續去玩。結果小朋友去玩的地方又是球池噴泉區和互動丟球遊戲,這二個設施真是玩不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