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Winnie單元活動~龍舟競賽

龍舟競賽
      五月五慶端午,端午佳節到來,小孩期待的是有肉粽可以吃,有龍舟比賽可以看,還有香包可以戴...等。
      不過,還是有小孩更愛中秋節呀!因為一直說:中秋節要來了!呵呵.....
       今年我們DIY龍頭唷!請小孩自己著色!
      這次單元活動我們要來划龍舟(滑板車),也是DIY的滑板車。酷吧!
      我們和泰迪熊比賽,小孩需趴在滑板車上,用雙手滑動。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也是有技巧的唷!

        因為肚子太後面會翻車,肚子太前面也會翻...,所以肚子要卡中間,雙腳打直也是重要的。雙手不夠力滑動就吃力了!且,也要控制方向,不然滑到別人家去了..那就糗了!


      我們除了龍頭、滑板車,我們還有奪標呢!滑到終點時,要奪標才算到達!
       今天遊戲很有趣也很刺激,雖然沒在水上龍舟競賽,陸地上划龍舟也是很好玩的!今天大家通通勝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