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Koala-模範寶寶 108.05

5月的好寶寶是...若瑄 宜軒 愷行
若瑄...個子小小的我 
之前吃飯都吃好久又好慢
可是最近一個月
Lisa老師發現我食慾變好了
所以也幫我加了一些量了
我也可以吃快一點
飯後終於可以
跟大家一起玩玩具囉! 

宜軒...老師和我媽媽聊天
知道我在家都賴皮不收玩具
不愛上廁所...
很多不好的習慣
Lisa有提醒我 鼓勵我
現在在家有變得比較主動收拾
也不憋尿了
希望我越來越棒唷!

愷行...在家為了玩
吃飯只吃兩口就變成阿嬤餵食了
經過Lisa每天的提醒及鼓勵
現在有自己吃飯了
且吃光光才去玩唷!
希望我會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