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Coco~戶外教學~慈湖-衛兵交接

  這次戶外教學我們要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那裡就是桃園的慈湖。我們要去看衛兵交接的表演,今天的天氣很舒服,徐徐的涼風沒有太陽,真是出遊的好天氣啊!

  小朋友今天還有一個小任務 就是要牽著寶寶熊的小朋友一起出遊、照顧他們 一路上我們沿著步道走,聽聽風聲,小鳥的叫聲,看看一旁的楓香樹、野薑花 、杜鵑花等花兒 走得輕鬆又自在的行程。
  抵達衛兵交接時間還有十五分,趕緊找個觀賞最佳處席地坐下來。小朋友好興奮,老師也是 啊!我們選的左邊只能看見衛兵走出來的部份,其他九分多鐘的表演也只能看到側面。沒關係,每個鐘點都有會一次的交接表演 ,那我們先去吃午餐再休息片刻再去右邊處找好好位子再看一次吧!
  我們席地而坐吃著鮪魚御飯糰,吃得比較快的小朋友還可以吃一包小包的餅乾或零呦!
  看完第二次衛兵交接表演,我們也準備要回去學校了。回程我們一樣牽著寶寶熊的小朋友,在經過湖畔時我停留片刻照照相留念,今天可可熊的小朋友個個超厲害的,安全又小心的照顧好寶寶熊的小朋友 你們超棒、超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