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Brown 〜慈湖行

       今天的天氣不錯,吹著涼涼風,太陽也沒有很大,很適合到戶外去走走,這次的地點位於大溪的慈湖,優美的環境,更是適合今天來散步。




      在進入到觀賞憲兵儀隊交接表演的地點前,我們要走一小段的路,路面平緩,很適合小朋友們漫步在其中,一路上有著滿眼的綠讓小朋友們欣賞,有常見的杜鵑花、黃椰子、竹子,還有到了秋冬會變色的楓香樹,和許多不認識的樹木耳朵還可以聽見蟬在樹上歌唱、小鳥咕咕叫,鼻子也聞得到夜來香的清香味,好幸福呀!!


      接下來進到了憲兵儀隊要表演的地點,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等,沒多久,便看到3個神氣的憲兵著槍,踏著超帥的步走了過來,也許是感受到了這裡莊嚴的氛圍,小朋友們都好安靜的觀賞著交接儀式,還有小朋友小小聲的問:「等一下他們會變回真人嗎?」
       呵!呵!呵!



       不過由於我們挑的位置會被樹擋到部份表演,所以在欣賞完11點的交接儀式之後,我們便就近找了個位置,席地而坐的享用午餐,接著再次觀賞12點的交接儀式

       這次我們挑選的地點是“搖滾區”,怎麼樣都不會被當住的啦!!第二次欣賞,小朋友們還是一樣的安靜,就連拍手也都是輕輕的拍,不敢太用力呢







      在心滿意足的觀賞完畢之後,我們又尋著原路散步出去,只不過,走的比來時要慢了許多,因為幾乎每個小朋友都在學著憲兵儀隊走路所以速度快不起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